運動雲

到布魯塞爾機場巴士遲到 加拿大跆拳道隊逃過一劫

差點碰上比利時機場爆炸案的加拿大跆拳道隊伍。(圖/取自TRP學院粉絲團)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比利時發生機場、地鐵遭到恐怖炸彈攻擊,有一支從加拿大伯尼溫參加比利時跆拳道公開賽的隊伍,因為巴士遲到的關係,得以逃過一劫。

這支隊伍是加拿大的專教武術、技擊運動的TRP學院學生組成,赴比利時參加比利時公開賽青少年組賽事,發生爆炸前夕,他們也正準備從飯店前往機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預定載他們到機場的巴士遲到10分鐘,當他們快到機場時,就發生爆炸,如果當時巴士準時的話,可能就受到波及。

「他們先是聽見爆炸聲,然後得知機場出事了!」TRP學院師範倫佩爾(Tyler Rempel)根據教練的回報說,「這相當可怕,但很開心大家都平安。」

目前這支跆拳道隊伍將搭車轉入巴黎,然後再搭機飛往蒙特婁。

 

Thank God we were running 10 minutes later than planned to get to the Brussels airport. Saw the explosion from the car....

TRP Academy 貼上了 2016年3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