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亞霍突襲KTV大合唱 男粉卻被抓包是網紅

▲田亞霍突襲KTV,真實性卻被質疑。(圖/翻攝自田亞霍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田亞霍是新一代的網路男神,日前推出新單曲《我們的情人節》在網路上反應不錯,但隨著人氣高漲,是非也開始越來越多,不過他選擇做自己,不畏懼所有嗆聲。最近他的K歌大賽將要舉行,他特別到錢櫃突擊,和一名男粉絲一起合唱,立刻引起討論。

田亞霍23日到錢櫃突襲,他進到1間包廂中,男粉絲立刻問能不能和他合唱,2人便一起演唱了《我們的情人節》一曲,他讓對方先唱,他則負責後面的饒舌部分,他和對方默契十足,雖然合音的部分有些落漆,不過仍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粉被抓包是網紅,真實性卻被質疑。(圖/翻攝自王辰博臉書)

田亞霍相當貼心,和男粉絲合唱完後還答應跟對方合照,甚至有禮貌地向對方媽媽問好。不過這段突擊PO出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名男粉絲其實也是名網紅,名叫王辰博,突襲的真實性立刻引起質疑,也有人提到「怎麼看都假假的」。

 

錢櫃突襲活動 K歌練習最後衝刺

田亞霍-Elvis 貼上了 2016年3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