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李沇熹教妳穿出修長感 裸色X重點色就完成

▲Valentino Hawaiian Couture特別系列在首爾舉辦發表活動,(左起)李沇熹Tiffany、李政宰李帝勳同台助陣。(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仙女服」品牌范倫鐵諾(VALENTINO)上個月於台北微風信義舉行開幕酒會,品牌大手筆邀請國際巨星劉嘉玲來台力挺,當時為了幫大明星預熱,搶先全台在該店販售「Valentino Hawaiian Couture特別系列」,提前將夏天熱浪帶到台北。

然而,這股夏威夷熱浪魅力,終於在上周16日才透過南韓明星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天然美女」李沇熹、以及《信號》男主角李帝勳、李政宰的演繹,將這股盛夏氣息吹進首爾。為了17日在南韓開始販售的Valentino Hawaiian Couture,品牌特別邀請明星坐鎮特別發表會,為販售暖身吸人氣。

Tiffany、李沇熹兩位女星分別穿上該系列不同印花的短版洋裝登場;Tiffany選穿的是即將越來越火紅的斗篷款式,透過大面積的棕櫚樹、扶桑花圖騰展現活潑風格,同時還以可愛的包包頭與斗篷的可愛感互相呼應;李沇熹選擇的是裸色系的A-Line長袖短版洋裝,透過優雅的淡藍色調花卉與自然的髮型,展現「天然美女」的典雅風格。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觀察兩女星的穿搭,可以發現她們紛紛選擇露出美腿的打扮。為了平衡整體感,服裝選擇色彩濃種色調的Tiffany在涼鞋的搭配上就以裸色系為主,拉長美腿比例;反觀,服裝選擇裸色調的李沇熹,鞋款就選擇大膽搶眼的紅色系做搭配,為整體打扮營造亮點。

▲Tiffany穿著奔放印花洋裝,搭配裸色系高跟鞋,拉長身材比例。(圖/品牌提供)

▲李沇熹拉長身段的秘訣在於,選穿裸色系洋裝,足上以紅色高跟鞋,畫龍點睛。(圖/品牌提供)

李帝勳、李政宰雙雙條選卡其色長褲,來搭配上身的花花風格。李帝勳以兩側手臂有花卉刺繡的卡其色襯衫,搭配鳳梨內搭,打造此回的夏威夷風情;李政宰則穿上酒紅拼接淺綠的皮革棒球外套,搭配酒紅色鳳梨印花,營造亮點。可以發現,31歲的李帝勳相較於43歲的李政宰來說,穿著稍嫌保守。

▲李帝勳穿著稍嫌保守,但足上的印花鞋款很吸睛。(圖/品牌提供)

▲李政宰顏色飄春意,大膽跟隨印花風潮腳步。(圖/品牌提供)

Valentino Hawaiian Couture特別系列,包含23件早春女裝與7件春夏男裝共30件單品,設計上融入夏威夷海灘、棕梠樹、扶桑花、夕陽等元素,讓人感受到奔放的島嶼風情;女裝上更加入針織面料、刺繡工藝,做出不同材質的豐富變化。該系列,2月底在微風信義專賣店搶先首賣後,現在全台專賣店也都能買得到了。

▲Valentino Hawaiian Couture特別系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