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謝欣穎被譏「小奶臉」 火辣擠美溝堵酸民嘴

 
曾之喬被胸咚 吐炎亞綸滿臉口水

片尾亞綸單字時間來惹!Fabulous~是好極了的意思XDDD(#喬喬)曾之喬腰束奶澎火辣辣!甩掉「4點後不食」苦命減肥法http://star.ettoday.net/news/668149?from=fb_et_star曾之喬 謝欣穎 Nikki, Hsin-Ying Hsieh 炎亞綸 Aaron Yan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請分享 #曾之喬 #炎亞綸 Slightly Numb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3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謝欣穎最近忙拍東森新戲《我和我的十七歲》,23日和曾之喬出席內衣代言活動,兩人已經連續3年接下代言,現場走路有風,也相當自在。活動上被示範A4腰,都輕鬆達成,喬喬對於減肥,表示不要都不吃,「三餐都要正常吃,少油少鹽就好。」

▼謝欣穎現場放大絕,擠出深溝。(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欣穎、曾之喬23日出席內衣代言活動,曾之喬最近在《後菜鳥》中有浴室濕身、被炎亞綸「胸咚」;喬喬和謝欣穎都說,從小好好穿胸罩,肉肉擠到正確的位置,就會有傲人美波。而謝欣穎給人很有個性的印象,甚至被認為是「小奶臉」,現場也擠出事業線,笑說「大家都錯了!」

▼謝欣穎和曾之喬穿內衣亮相。(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謝欣穎去年被求婚,聊起婚期,她笑說兩人都屬牛,自己比較保守一點,因為2015年犯太歲,自己和媽媽會比較在意。而今年過完去算命,大概要年底才會結婚,「等拍完戲再好好開始籌備,還沒登記結婚,我一定要辦婚宴,大概差不多年底。」而曾之喬則說,自己不想太早結婚,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想出國說走就走,「除非早到可以理解和尊重我工作的人,結婚不會綁住我,才會考慮。」

▼謝欣穎美美現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