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野外愛愛找刺激? 這「5個危險地點」不用考慮了!


▲情侶愛愛時為尋求刺激,常更換地點。(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對於在床上翻雲覆雨是否已經感到厭煩,為了尋求新鮮與刺激感,常會在各種不同類型的地方愛愛,但你知道在有些地方「親密」容易感染細菌嗎?,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微生物學家Charles Gerba博士警告,在眾人常接觸的空間或戶外愛愛可能產生細菌感染的疑慮,呼籲大家在挑戰刺激的同時,也要留意感染疾病的風險。

根據國外網站Women's Health的報導,以下整理出「愛愛時易細菌感染」的5個地點:

1.機艙廁所
許多性愛影片中常有在飛機廁所「來一下」的橋段,但專家警告「每架飛機最少有70個人在如廁後未有效洗手」,只要是廁所,大腸桿菌指數就會飆高,再加上飛機廁所的空間狹窄又密閉,更有助於細菌孳生。

▼機艙廁所空間小又髒,專家警告別在這愛愛。

2.健身房更衣室
剛健身完熱血沸騰,進而讓人慾火焚身?專家說,健身房悶熱、濕潤的環境成為細菌孳生的溫床,如金黃色葡萄球菌、鏈球菌及諾羅病毒等都隱藏在健身房的更衣室內。

3.電影院
當兩人在欣賞愛情電影時,加上昏暗的燈光,浪漫的氣氛容易「走火」。但專家警告,電影院的座位和扶手沒有定期清洗、消毒,常被檢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因此建議不要在電影院從事親密行為。

▼電影院的把手及座位常被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

4.公園或遊樂設施
公園遊樂設施都屬開放空間,專家說,這些設施根本很少有人清洗,可能充滿流感病毒及動物糞便,因此在這裡愛愛不僅有被「看光光」的疑慮,可能因此染上疾病。

5.沙灘上
在沙灘上雖然可欣賞比基尼辣妹、泳褲猛男,但這裡充滿垃圾、汙水及各種動物糞便。尤其,海灘上的水很髒,可能導致腹瀉、感染或引發皮疹,在此處運動只會增加細菌感染的風險。

▼沙灘上細菌多,可能因此染上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人天堂?揭秘全球色情十大國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