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電影痴注意!「他」讓你1個月250元爽爽看新片

▲CATCHPLAY開搶數位影音服務這塊大餅。(圖/CATCHPLAY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不只美國「NetFlix」看準「追劇狂」市場商機,台灣最大獨立電影發行及數位內容整合商CATCHPLAY 22日也推出以電影為主打內容的全新數位影音服務CATCHPLAY On Demand,並於同日宣布海外拓展計畫。CATCHPLAY主打1個月250元爽看新片,且近期將上映的《刺客教條》等片他們也參與投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CATCHPLAY除提供獨家代理電影,更取得好萊塢主要片商如環球、華納等及其他獨立片商、在地國片與華語片製作公司的授權電影,而1個月付費250元,也硬生生比「NetFlix」的270元便宜20元。CATCHPLAY使用者分2種,一是免費註冊的一般觀影者,可每月從推薦電影中挑1部免費看,不需提供信用卡號等繁瑣程序,且免費權益持續不過期,對特定喜好的電影,也可選擇單片租借,依據影片新舊每部80或60元。

▲「CATCHPLAY On Demand」發表會。(圖/CATCHPLAY提供)

二是月付250元,可任選2部單片租借,享受週週更新的強檔新片,外加上千部專為月付會員準備的片庫無限看。CATCHPLAY2014年起除投資國片《軍中樂園》、華語片《重返二十歲》,2015年初投資並協助好萊塢國際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電影《沉默》,協助提升台灣在國際電影界知名度;去年更創下台灣投資好萊塢6大片商電影的首例,投資《神鬼獵人》、《刺客教條》、《縱橫諜海》3大強片,搶商機大餅可是相當有企圖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