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這網站你也可跟《動物方城市》志羚姐姐一起熱舞了!

▲點進網站,你也可以跟《動物方城市》志羚姐姐熱舞。(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Zootopia)票房大賣,在全球打出亮眼好成績,更被視為迪士尼近20年最經典電影之一。片中不只超萌的「哈尼」CP討論度爆表,其他動物同樣也大受歡迎,在ZPD(城中分局)裡帶領團隊的蠻牛局長以及洪金豹最愛跟「志羚姐姐」玩互動App,現在這個App真的實現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迪士尼19日在臉書專頁上發布消息,《動物方城市》中最受歡迎的大明星「志羚姐姐」真的可以跟你一起跳舞啦!想像蠻牛局長跟洪金豹一樣把頭key上舞者身體跟著一起熱舞,就到網頁裡輸入生日、上傳頭像,簡簡單單就能輸出影片,模樣超逗趣!

▲記者實測,小賈斯汀跟志羚姐姐一起跳舞惹。(圖/翻攝自網路)

《動物方城市》在全美、大陸、台灣都已穩坐票房冠軍,在美國總票房更是超過2億美元(約台幣65億元)勢如破竹,並遙遙領先目前第2名的《分歧者:赤誠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