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瘋了?Uber計畫採購10萬輛S-Class

▲目前當紅的Uber App總公司向國外媒體透漏一個驚人的壯舉。(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姑且不論Uber這個系統在台灣是否合法,但國外媒體報導,Uber總公司準備採購多達10萬輛的Mercedes-Benz S-Class,並開始招募司機,提供高單價的頂級會員服務。

▲為了再次的衝高營收,他們打算開始招募司機,並購入十萬部的S-Class提供給這些人使用。

Uber會有這樣的想法並非偶然,由於全世界自駕的駕駛已經達到飽和的狀態,為了再次的衝高營收,他們想出了這樣的方式來應對目前遭遇到的狀況。

此外,雖說目前Uber將購車目標鎖定在S-Class,但如此大筆的訂單,車價、數量等等都還有的喬,更何況BMW和Audi怎麼可能放過這門生意,因此相信後續狀況會如何,也很難再現在有一個定論。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