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首戰得分破10分 締首次各隊首戰都得10分以上紀錄

▲義大犀牛林益全。(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中職本季澄清湖球場首戰,義大犀牛主場開幕戰且是球隊,打到7局結束義大以14比7領先Lamigo桃猿,締造中職史上第1次,開季各隊首場比賽,各隊皆得10分以上的紀錄。

今年中職3月19日開幕戰,中信兄弟以13比11擊敗Lamigo桃猿,20日統一獅本季首戰以11比0勝中信兄弟,22日是義大犀牛首戰,比賽還沒打完已經拿到1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開季連續3場比賽皆有單隊單場得10分(含)以上,開季連續3場比賽獲勝球隊皆得10分(含)以上,都是聯盟新記錄。

義大球隊首戰得超過13分,已打破隊史記錄,隊史原記錄是1998年2月28日興農對兄弟,該場得12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