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救了她一命!「異形」入侵體內 女做愛後發現…

▲英國一名女子每次和男友嘿咻時總覺得下腹部怪怪的,檢查之後竟發現卵巢內長了一顆16公分的腫瘤。(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嘿咻竟然也能救人一命!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英國一名28歲的女子戴維絲(Ellie Taylor-Davis),每次和男友嘿咻時,總會感覺到下腹部十分不舒服,日前她到了醫院檢查,竟發現裡面有個腫瘤長在卵巢內。

戴維絲說,從2013年開始,每次只要和男友嘿咻時,總是感覺到「卡卡」,下腹部有東西在滾動,她曾上網去查詢,起初以為是便秘就沒有太在意。但過了1個月,「卡卡」的情況還是持續發生,戴維絲便前往醫院檢查,不料竟然是顆腫瘤長在卵巢內。

院方隨後替戴維絲進行手術,從她的卵巢內取出這個16公分大的腫瘤,外觀猶如「異形」一般。醫師表示,所幸這個症狀及早發現,並未擴及到子宮,否則未來恐無法生育。戴維絲也表示,「因為做愛讓我發現身體有異狀,這是過去所沒發生過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