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五官貼到威廉臉上竟無違和 「暖男笑容」帥炸啦!

▲愷樂和威廉玩起換臉APP。(圖/取自愷樂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愷樂(蝴蝶姊姊)從兒童台主持人出道,可愛活潑的形象和努力工作的態度,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自從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後,演藝之路越來越旺,近日代言內衣廣告,火辣的身材讓觀眾驚喜不已,21日在臉書貼出一段與威廉換臉的影片,「女臉男頭」竟然無違和還超帥,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和威廉常常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圖/取自威廉/愷樂臉書)

愷樂21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原來是她趁著在錄製節目《娛樂百分百》的空檔時,和搭檔威廉玩起了最近流行的換臉APP,只見兩人坐在攝影棚旁,她帶著紅色帽子,男方則是留著一頭捲捲的短髮,在變臉工具開啟後,可以清楚看見威廉的五官配上她的長髮,雖然比例剛剛好,卻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讓網友忍不住大呼「不舒服~」

▲愷樂和威廉玩起換臉APP。(圖/取自愷樂臉書)

反之,愷樂精緻的五官配上威廉的男性髮型與有稜有角的臉蛋後,不僅比例完美,加上她的招牌笑容後,竟然有股「暖男」的感覺,影片一貼出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迴響,毫無違和的模樣也讓許多粉絲忍不住大呼「帥炸啦!」紛紛大讚她不僅擁有火辣身材,就連剪短髮也都超適合,引起熱烈討論。

 

笑史#前蝴與威#娛樂百分百#覺得趣味

Butterfly愷樂貼上了 2016年3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