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唱歌進步了! 新歌獲網友大讚:好聽到哭

▲Sunshine日前推出歌曲《甜蜜具現式》MV。(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Sunshine」由5位高中女生組成,仿效TFBOYS低齡模式出道沒有宣傳就在微博一夕爆紅,被網友酸史上最醜,日前公開第一支MV《甜蜜具現式》,歌聲被砲轟難聽。不過,她們22日再度推出新歌《兩小無猜》,卻意外引起部分網友好評。

Sunshine的新歌《兩小無猜》22日透過微博首次公開,該曲是翻唱大陸歌手陳秋實、蔡照於2015年發行的歌曲。雖然先前Sunshine的歌聲被網友批評是「魔音傳腦」,但此次公開的新歌卻意外地獲得一些好評,許多網友認為比起一開始的《甜蜜具現式》,這次的歌曲簡直是「好聽到哭」;不過,仍有一些網友認為原唱如果聽到Sunshine的歌聲、應該會很難過,看法不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shine新歌《兩小無猜》。(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陳秋實、蔡照《兩小無猜》。(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