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犀牛4局灌5分還打傷王溢正 6比5領先桃猿

▲王溢正右膝中彈,出動擔架。(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22日主場迎戰Lamigo桃猿,4局下展開猛攻,打下一輪人次灌進5分,還意外打傷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目前5局打完,犀牛以6比5超前。

桃猿3局上靠著詹智堯3分彈,以3比1領先,4局上又靠對方二壘手失誤攻下分數,一度以4比1領先,不過桃猿先發王溢正4局下遭遇亂流,首名打者林威廷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一出局後連續遭楊承駿、胡金龍、陳凱倫一壘安打,加上高國輝三壘安打,一口氣失掉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出局三壘有人,林益全上場擊出投手正面強襲球,送回胡金龍得分,不過這一球也打傷王溢正,他右膝中彈,當場倒地不起,最後被擔架抬出場。

王溢正傷後退場,郭駿傑接替投球,表現稱職,送出三振後,又成功牽制跑者,瓦解犀牛攻勢,5局下,郭俊傑續投,送出三上三下,加上隊友詹智堯5局上擊出二壘長打後靠暴投回壘得分,桃猿以5比6落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