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揪Under Lover睿兒出遊 濕身「草莓」照疑洩愛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林采緹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出道時因模仿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蛇姬」竄紅,從模特兒升格為全方位發展的藝人,常在臉書大方曬出性感自拍照,不僅如此她與嘻哈團體Under Lover睿兒的緋聞也是粉絲關注的焦點, 21日她就在臉書貼出一系列的出遊照,被發現男方也在現場,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林采緹近日和朋友一起出遊採草莓。(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21日在臉書貼出一系列出遊照,只見她與一行友人共6人到草莓園遊玩,只見她貼出一張張拿著草莓的自拍照,甜美的笑容讓不少網友直呼融化,只不過在一張大合照中,眼尖的鄉民卻發現,同行的友人中竟也出現她的緋聞男友Underlover的睿兒,兩人肩並肩靠在一起,對著鏡頭比YA的舉動看起來相當開心,也讓兩人的緋聞再度引起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的緋聞男友Under Lover成員睿兒也跟著一起出遊。(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不僅如此,在林采緹貼出的照片中,還有一張睿兒穿著雨衣,濕身採草莓的照片,只見男方雖然彎下腰正準備剪草莓,還是回過頭來看著鏡頭微笑,儘管她沒有對這張照片多做解釋,但卻洋溢滿滿曖昧的氛圍,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詢問「難道這是認愛的節奏?」

▲林采緹貼出緋聞男友睿兒濕身採草莓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