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趙雅芝低胸超噴火! 幫她拎裙擺的竟是蕭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港星趙雅芝1992年演出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女主角「白娘子」爆紅,結婚後淡出演藝圈,年齡雖已經61歲,但面貌依舊沒變,不輸青春少女,有「不老女神」封號;而她近日在濟南參加公益活動,身穿低胸紅禮服艷壓全場,不過卻被發現跟在她身後幫忙拎裙擺的,竟是台灣第一美女蕭薔。

▲趙雅芝雖然已經61歲,但仍保養得宜。(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趙雅芝日前在大陸濟南出席公益活動,她身穿一襲大紅色長禮服絕美現身,斜肩設計露出雪白香肩,不吝解放胸前春光,讓人對她的保養術直呼不可思議;而她在活動上因為裙擺過長,有些難以行走,沒想到一同出席的蕭薔則是默默地跟在後面拎裙擺,毫無大明星架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雅芝現身,蕭薔緊跟在身後幫忙拎裙子。(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事實上,當天蕭薔也穿著超短迷你裙現身,展現年輕氣息,一雙美腿更是勻稱雪白,相當搶鏡,有網友認為趙雅芝氣場太強大,才會讓蕭薔的光芒被掩蓋,但也稱讚她尊敬前輩的行為很得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