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痘大師新挑戰! 一次擠出15年「百慕達三角」大囊腫

▲擠痘大師(Dr. Pimple Popper)桑德拉這次要挑戰「百慕達三角」大囊腫。(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擠痘大師」、稱號的美國皮膚科醫生桑德拉(Sandra Lee)又有新挑戰了,這次她的病患是一名背上長出三粒凸起大表皮樣囊腫(Epidermoid cyst;俗稱粉瘤)、還呈現三角形狀排列的「百慕達三角」。男病人表示,由於長年沒有處理,應該已經在他背上長了15年至17年之久。

影片中,桑德拉先向肩膀上面積最大的囊腫下手,用刀切開後可看到又黃又濃的陳年液體,利用擠壓方式慢慢排出厚厚的黃色油狀液體,為了能完全清空,再用剪刀擴大傷口,直到完全清乾淨,最後皮膚上留下了一個大洞。

擅長擠出誇張噁痘的桑德拉從一年前開始將手術過程拍下,還將影片集結成專門頻道,目前已有超過97萬粉絲訂閱。雖然網友愛看又愛嫌擠痘畫面有夠噁爛,但桑德拉認為「越噁心的東西越多人看,甚至讓人陶醉」,希望透過這些噁心片段,讓觀眾在獲取快感之餘,也能接觸到皮膚病學以及護膚的常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