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假日就塞爆 Costco北投店停車將收費:1小時100元!

▲好市多每逢周末就湧進大批人潮,癱瘓周邊交通。圖為內湖店。(圖/翻攝Google Map)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量販店好市多(Costco)北投店預計4月9日開幕,有鑑於內湖店每到周末就被車流癱瘓,新店停車場將改採收費措施,除了開幕首2日不收停車費,之後每停1小時收費100元,不過只要消費滿500元,就可免費停2小時。

有網友爆料,指收到好市多傳單,上頭載明停車資訊,和其他分店不同的是,停車場採付費制。除4月9日、10日慶開幕免費外,11日起正常收費,停1小時100元;當天消費只要滿500元,即可憑發票兌換2小時免費停車,但最高免費時數也是以2小時為限,超過仍以每小時100元計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全台僅北投店採付費制停車,好市多表示,因該店腹地較小、周圍無其他停車場,收取停車費是為了增加車輛的流動率,避免有會員到場卻沒位子可停。好市多認為,新賣場將能疏散內湖店的來客數,品項上會維持,但將減少大型家具販售。

▼好市多北投店即將開幕,盼「停車收費制」能紓緩車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