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上夜店狂歡! 原諒阿翔全因「女人都會犯的錯」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琳琳)2月被爆出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在2015年3月結婚,還經歷流產、對方劈腿約砲等心碎過程,遠赴澳洲度假避風頭,療傷後仍表示「相信最純粹的愛情」;她22日凌晨PO出在夜店玩樂的照片,似乎已經重新振作,對於愛情也重拾希望,透露「想長久停佇在某人身邊」的夢想。

▲陳艾琳揪心告白。(圖/翻攝自陳艾琳IG、臉書)

陳艾琳22日凌晨在IG上分享和女性友人到夜店玩樂的照片,透露在升格人妻後就沒再踏進夜店,而對於被劈腿事件爆發後,外界諷刺她很會玩,她也坦言過去形象糟,但當選擇了人妻身分後,就徹底做了無數個改變,也問心無愧,如今卻也認清過去的改變,只是因為害怕閒言閒語,是極端也是緊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和友人到夜點玩樂。(圖/翻攝自陳艾琳IG、臉書)

因為自己也曾經改變許多,陳艾琳表示始終不相信「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似乎也道出為何不只一次選擇原諒阿翔劈腿的原因,經歷過傷痛後,她放寬心試圖變得來去自如,認為「重視自己」才不會被對方忽視,也才能找到對的人,最後也透露出她對愛情仍有期望,直言:「如果我還有機會長久停佇在某人身邊。」讓粉絲紛紛為她加油打氣,卻也不禁感嘆,「傻傻相信傷害自己的男人,這是女人都會犯的錯。」

陳艾琳IG全文:

在上個週末之前 我幾乎忘了上一次晚上跑到信義區是什麼時候
兩年還是三年前?

當事情降臨 對我有以往刻板印象的人們說
她哪有差 她比誰都會玩
也許我以前給人的形象很糟

當你選擇了另一個身分
另一個生活模式
那就要做什麼像什麼 問心無愧
陶姐傳了個訊息給我
欸 這次妳愛到了
是啊我知道
兩三年來我做了無數個改變
所以我一直不相信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
所以我一直覺得成長總在幾個契機之中

然而現在我明白
我不需要改變的那樣極端那樣緊繃
不需要去害怕人們又說了什麼
只要拿捏好分寸

也許真的
只有來去自如的人
才能可以讓對方不會對自己變得毫不在意
或漠不關心
才能長久停佇在某個人身邊

如果我還有機會長久停佇在某人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