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Kitty頭巾遭A走150條 網友建議「把錢算進票價」

▲台鐵估計約有150條印有Hello Kitty的頭巾被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鐵「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上路首日就傳出座位上的頭巾被偷,雖然台鐵方面已預先準備120條備用,但還是不夠。新聞消息被轉分享至P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可悲,連這個也要偷。」、「果然是『台灣最美風景』。」、「乾脆把頭巾的錢算進票價吧!」

「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21日正式上路,但第一天就傳出有不少客製化商品被偷。台鐵方面表示,雖然早就做好準備會有部分遺失,但備用品只有120條,被偷走的頭巾卻有150條,可以說有一半的座椅都沒有印著Hello Kitty的頭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內有許多可愛的Kitty圖案。(圖/記者賴文萱攝)

新聞消息被轉分享至PTT引發網友熱議,「果然是『台灣最美風景』。」、「可悲,連這個也要偷。」、「車票不像機票有寫名字,誰都敢A。」、「過幾天看看會不會出現在網拍裡。」、「老說陸客沒水準,台灣人其實也沒差多少。」

也有網友建議,「不如改成紙巾?」、「認真說,乾脆把頭巾的錢轉嫁到票價上吧。」不過,有網友推測,被偷的數量這麼多很可能不是散客而是旅行團,「看到有人拿的話,大家就會一起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