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表弟」又爆走推尼克警衛? 卡森斯:不是大事

▲國王中鋒卡森斯砍雙二十擊落尼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國王當家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近來風波不斷,日前他才自爆會被球團禁賽都是教頭卡爾(George Karl)出的主意,師徒之間的嫌隙越來越深,21日作客尼克一役,他雖狂轟24分、20籃板的雙二十數據,率隊以88比80帶走勝利,但他在比賽中推了麥迪遜花園廣場警衛一把,賽後又被放大檢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場均能砍下27.2分、11.5籃板和1.4火鍋的卡森斯,是聯盟頂級中鋒之一,但他火爆的脾氣一直令國王隊頭痛,他與新任教頭卡爾不合的風波越鬧越大,他上周甚至公開表示,自己會被球團禁賽一場,都是主帥出的主意,兩人的關係持續緊張,影響了團隊氣氛。

▲卡森斯脾氣暴躁,本季還與主帥鬧不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王21日到麥迪遜花園廣場作客,「表弟」單場猛砍24分、20籃板的雙二十數據,外帶4助攻和2火鍋,率隊以88比80力克尼克,但他上半場怒推球場警衛的影片,再度被放大檢視。

對此這位25歲中鋒不以為意,「我覺得他當時是想阻止我和裁判對話,因此把手放到我背上,想把我往前推,這不是什麼大事。」

▲國王當家中鋒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