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娣少了林依晨陪伴 拍戲備好小點心「長期抗戰」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大陸網路劇《校花的貼身高手》第二季日前於杭州舉行開鏡記者會,劇中飾演帥氣女特警的黃心娣,擺脫過去總是演出千金女或光鮮亮麗的女明星角色,除了在片中有許多武打場面外,更是在第一天進組就受到武術指導魔鬼訓練3小時,讓她不禁大嘆:「武打明星還真難當!」

▼黃心娣一到大陸,立刻接受武打訓練。(圖/周子娛樂提供)

黃心娣之前拍攝《蘭陵王》時曾在橫店待過一陣子,那時有師姐林依晨互相作伴,這次一個人隻身前往杭州拍戲,一待就是三個月,心娣笑說:「我可是準備了充足的零食、小說要來長期抗戰呢!」同時她也表示會想接這部戲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去年與美國隊長ChrisEvans合作微電影時,有接觸過簡單的武打動作指導,讓長期練瑜珈的她覺得很新鮮。不過正因為武打動作講求速度與體能,跟瑜珈完全相反,這也讓她在上完第一天武術課後足足「鐵腿」了3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心娣這次到杭州還發生了驚險的小插曲,第一天晚上外出採買生活用品時,工作人員推薦她坐當地的電動三輪車,沒想到快到賣場時,司機一個大轉彎竟然不小心翻車,心娣當場頭撞了個大包,所幸身體及臉部毫髮無傷,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黃心娣少了林依晨陪伴,隻身飛陸拍戲「長期抗戰!」(圖/周子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