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鐵鍋「活煮」拉布拉多 哀號掙扎的殘忍影片曝光!

▲拉布拉多遭活煮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則殘忍的短片,片長僅約5秒鐘,可清楚看見一位中國老人在戶外,用一個大鐵鍋活煮一隻拉布拉多。

影片中可見,可憐的拉布拉多在滾燙的熱水中不斷哀嚎掙扎,而老人則是手持長木棍,將要逃出鐵鍋的拉布拉多壓回滾燙的熱水內。影片的拍攝地點無從得知,但應是發生在中國的農村地區,畫面背後還有一名男子用普通話提醒老人「不要燙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這支殘忍的影片後,紛紛斥責影片中的老人「真不是人!」、「希望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他也嚐嚐被活煮的滋味!」

關鍵字: 拉布拉多活煮中國農村殘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