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莉長大!蘆田愛菜穿深藍水手服 回眸甜笑正翻啦

▲蘆田愛菜長大了!她穿深藍水手服扮演國中生。(圖/翻攝自日網、《OUR HOUSE》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小蘿莉」童星蘆田愛菜擁有甜美Q嫩的臉蛋,加上沉穩的談吐,4歲出道2010年演出《2個媽媽》(原名:Mother)爆紅,接著又主演《寶貝的生活守則》創下驚人的高收視,成為電視台福星。而年僅11歲的她漸漸抽高轉大人,現在又準備主演春季新劇,這次要穿上水手服扮演國中生,制服照令眾人眼睛一亮!

蘆田愛菜其實還沒升上國中,但是電視台已經迫不及待要讓她穿上水手服,新戲《OUR HOUSE》扮演12歲的二女兒,《阿政與愛莉》的美國女星夏綠蒂福克斯扮演她的繼母,2人將有精采的對手戲。她小小年紀就踏入演藝圈,驚人的演技和穩重談吐風靡全日本,甚至紅到拍好萊塢電影《環太平洋》,近2年稍微淡出螢光幕漸漸長大,一頭長髮加上標緻臉蛋,再穿上深藍色水手服,搭配白色長襪及白色運動鞋,標準日本國中生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蘆田愛菜新戲扮演國中生,和外國人繼母有精彩對手戲。(圖/翻攝自《OUR HOUSE》推特)

網友看到蘆田愛菜的水手服打扮,忍不住拿過去小蘿莉時代的模樣對比,尤其在推特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說「長大了」、「變正了」、「看到她演國中生有時光飛逝的感覺」,其中也有人認為,「蘆田愛菜還是4歲最強」,各種意見交雜,大家對小童星的成長特別關注。

▲蘆田愛菜的水手服造型掀起熱烈討論,有人懷念她的小蘿莉扮相,有人覺得她長大越來越正了!(圖/翻攝自日網、《OUR HOUSE》推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