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野生捕獲蒼井空! 想合照女神轉身馬上就拍超親民

▲蒼井空現身北京某飯店,被粉絲野生捕獲啦!(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前AV天后蒼井空擁有童顏外貌和火辣身材,擁有無數作品,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夢幻女神,還被喊為「蒼老師」,近年轉戰大陸發展闖出高人氣,還以中、日文在社群網站更新工作近況和粉絲互動,獲得大批網友關注。她日前現身北京某間飯店,遇到熱情粉絲上前要簽名,親民舉動被讚超貼心!

蒼井空經常透過網路發文,和各國粉絲交流,親切的態度不只在網路上,她日前低調出現在飯店,一臉淡妝服裝輕便,飄逸長髮和明眸大眼仍叫人一眼認出。而她正在辦住房手續時,一名紅衣男粉絲鼓起勇氣上前詢問可否合照,她親切答應滿足粉絲,隨後和女助理離開飯店大廳,臉上掛著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正在辦住房手續,聽到粉絲要求馬上轉身拍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網友看到蒼井空居然在飯店心情激動,大家紛紛打聽是哪間飯店,更羨慕幸運粉絲如此接近「蒼老師」,還搞笑形容「這次打碼的居然是粉絲不是蒼井空!」除此之外,還有粉絲注意到偶像素顏造型依舊凍齡,大讚女神擁有不老童顏!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