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隻母貓「品味特別」 專偷男性內褲和襪子

▲紐西蘭這隻母貓品味特別,專門偷男性內褲和襪子。(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的漢米爾頓城(Hamilton),最近出現了一個神祕的竊賊,專偷男性的內褲和襪子,不了失竊者以為遇到「變態」。正當大家在想「凶手」是誰之際,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了一張照片,凶手是她的6歲母貓「布莉姬」(Brigit),並把牠得手的「戰利品」50雙襪子和11條男性內褲公布,希望失主能認領。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布莉姬過去就有「偷竊」的紀錄,但過去叼回來的物品範圍較為廣泛,包括夾克、女性內衣、毛衣等,但自從搬家之後,布莉姬的「品味」有了很大的轉變,專門只偷男性的內褲和襪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今年1月起,布莉姬陸續把陌生人的內褲和襪子帶回家,累計下來達到50雙襪子和11件男性內褲,牠的飼主納森(Sarah Nathan)發現之後也十分頭痛,懷疑這些「受害者」應該是附近的鄰居,於是便在附近郵筒貼上「道歉啟事」,希望失主可以看到知後主動找她,物歸原主。

▼貓主人把這些戰利品公布,希望失主可以認領。(圖/翻攝自臉書

關鍵字: 紐西蘭母貓品味特別男性內褲襪子失物招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