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抵達南韓脫下口罩笑了! 親切彎腰打招呼

 
子瑜抵韓 脫下口罩笑了!

子瑜笑起來最可愛惹!(羊羹)【延伸閱讀】子瑜抵達南韓脫下口罩笑了! 親切彎腰打招呼http://star.ettoday.net/news/666868?from=fb_et_star周子瑜 Tzuyu 後援會 #子瑜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1日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在南韓以團體TWICE進軍演藝圈,她出道後首度在19日返台,為了考到國中畢業文憑,於台南善化國小進行學力鑑定考試,21日一早便搭乘7點的班機從高雄返韓。然而她在台灣這幾天的行程,幾乎都以口罩遮臉,中午抵韓時終於摘了口罩,不時展露甜美笑容。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抵達仁川機場已把口罩拿下。(圖/翻攝自影片)

子瑜21日一早穿著米黃色長版帽T,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往南韓,隨行的韓方工作人員也一起返韓,而她離台時還戴將黑色口罩戴著,中午抵達仁川機場出境後,便把口罩摘下,面對鏡頭自然擺出微笑,親切地彎腰打招呼,雖同樣是不發一語離開機場,但看似心情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