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逃賣卵蛋! 網友笑:難怪台灣人進不了NBA

▲菸蒂桶就在一旁,但路面還是散落許多「婚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已獲網友同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菸蒂桶就擺在一旁,但地面上卻滿是菸蒂,讓目擊網友揶揄道:「難怪台灣人進不了NBA...!」

照片中的路面正在施工,可以清楚的看到鋼筋、鐵皮裸露,周圍還有擺放交通錐不讓行人靠近,一旁還放置了一個鐵桶,上面貼了「菸蒂桶」3個大字,但奇怪的是,菸蒂桶周圍非常乾淨,反倒是施工中的路面滿是菸蒂。目擊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拍照的地點在台中,但菸蒂是誰丟的他也不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這則PO文以後,紛紛大讚「真是神標題」、「完全丟不準啊哈哈!」但也有網友嘆,「笑標題之餘也要感嘆台灣人的公德心...哀」、「台灣人抽菸會把菸蒂丟好的實在太少了!」還有網友推測「可能是樓上往下丟才會這樣,因為桶子的周圍都沒有菸蒂啊!」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