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偷曝隆詩婚「濕身照」 薄衫貼肉變成透視裝

▲陶晶瑩昨日受邀參加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婚禮。(圖/取自陶晶瑩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吳奇隆、劉詩詩20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這場世紀婚禮由50萬支頂級玫瑰打造,300位親友賓客交通、食宿一切都包,現場眾星雲集十分熱鬧。身為賓客之一的陶晶瑩,21日在臉書曝光婚宴照,透露參加婚宴的人都濕透了,將「隆詩婚」取諧音變成「攏濕婚」,爆出婚禮上不為人知的小插曲。

陶晶瑩21日上傳了一張參加吳奇隆、劉詩詩婚宴的照片,當時她和許多賓客正在飯店庭園中等待典禮開始,不過由於峇里島天氣實在太熱,大家都瘋狂流汗,照片中站在前方的男子甚至因為襯衫被汗水浸溼、露出背後大片「春光」,陶晶瑩看了不禁笑說「攏濕婚」(意指台語全都濕),搞笑點出「隆詩婚」背後的涵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指出濕身男子的背顯現出了一幅「迷宮圖」、問說「走到終點有獎品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曝光賓客濕身照。(圖/取自陶晶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