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車禍遭求償630萬 嚇到失神「現在不敢開車」

 
撞傷騎士求償630萬 吳怡霈嚇傻哽咽

神情看起來好憔悴啊><(羊羹)【延伸閱讀】吳怡霈車禍遭求償630萬 嚇到失神「現在不敢開車」http://star.ettoday.net/news/666812?from=fb_et_star吳怡霈(Patty) #吳怡霈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1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吳怡霈去年8月在台北市內湖發生車禍,撞傷廖姓女騎士與後座乘客,被對方要求賠償200多萬元,但吳怡霈認為賠償金額太高和解破局,21日遭士林地檢署起訴。她下午召開記者會還原當時狀況,透露雙方先前已經談過3次,對方一開始要求630萬,第二次依舊維持該金額,第三次就未出現,之後她便收到告訴。

▲吳怡霈召開記者會心有餘悸。(圖/記者黃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下午召開記者會仍心有餘悸,透露自己現在不敢開車,也不敢經過事發路口,目前工作都由經紀人接送,「看到對方一直流血,現在連行車記錄器都不敢看。」她表示,已和保險公司達成共識,只要對方有提出單據,能賠償的就盡量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