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錯了嗎?」 Sunshine怒了反擊酸民:留點口德吧

▲Sunshine出道後遭受網友大量惡評。(圖/翻攝自Sunshine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Sunshine」由5位高中女生組成,仿效TFBOYS低齡模式出道沒有宣傳就在微博一夕爆紅,被網友狠酸「史上最醜」,日前公開第一支MV《甜蜜具現式》,5人模樣青春卻仍難逃網友的殘酷批評,成員從出道以來接受了大量謾罵及揶揄,雖然成員都盡量保持正面心態,但日前隊長Abby忍不住發文反擊,希望酸民們留點口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shine在微博上公開宣傳照後,隨之而來的是滿滿地負評,不少人都以低顏值來形容團員,除了長相之外,服裝、歌曲等都無一倖免,慘遭網友群起砲轟,成員一直以來都盡量不要受影響,但長期以來的批評,最終還是讓隊長忍不住發表長文,Abby坦言知道很多人看不慣團體的存在,覺得長這麼醜憑什麼出道,然而「醜的人就沒有權利追逐夢想嗎」,她認為成員們不做作不虛偽,就算五官不美,仍是父母給的,「坦蕩蕩就是美」。

▲Sunshine隊長Abby反擊酸民「請積點口德」。(圖/翻攝自Abby微博)

面對種種的惡言,Abby表示對於調侃自己真心不介意,「能給大家帶來快樂自己偶爾也會被逗樂」,但若是罵人帶髒字的部分,「麻煩請為自己積點口德」,她請大家能多給予Sunshine鼓勵,希望別讓這個世界變成沒有長相、背景的人就該被踩在腳底下,Abby真情流露的一番話至今吸引了75萬人瀏覽,而網友有的人力挺,但也有人仍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直批「小姑娘太天真,這個世界還是看臉的」。

Abby全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