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區撿戰車彈殼放咖啡店門口 弟媳「恐嚇爭產」自首了

▲咖啡店門口日前發現一枚已擊發的彈殼。(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學享街一處咖啡店門口日前發現一枚訓練用的105mm榴彈砲未爆彈,是已擊發的彈殼,引起民眾恐慌,方姓老闆娘向警方供稱,疑似是邱姓弟媳為了要爭家產而鬧出的糾紛。邱嫌20日主動向警方自首,坦承是不滿方女將遺產扣留,才會請友人協助丟空彈殼。訊後被警方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經警方調查,邱姓女子去年10月在新竹縣湖口鄉山區撿到該彈殼,並將其放置山區工寮內,後來因為不滿方姓女子將前夫遺產私自扣留,19日上午11時許就請友人載她到土城區學享街,將空彈殼丟到方女的咖啡店門口,但看到新聞大肆報導,驚覺事態嚴重,才會在20日主動向警方自首、坦承犯案過程。

土城分局長黃勢清表示,這一枚訓練彈殼已交由軍方未爆彈處理小組帶回,邱嫌如認有財產遭人侵占等部分,應該遵循合法正當管道,提出民事訴訟,私自將訓練彈殼丟置他人咖啡店門口,只會增加民眾恐慌、不安,且已涉及恐嚇罪嫌。邱女訊後被移送法辦。

▼邱嫌20日主動向警方自首。(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