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在片場偷蝙蝠俠裝備 遭工作人員抓包糗炸!

▲班艾佛列克飾演蝙蝠俠,坦言壓力頗大。(圖/華納影業提供、達志影像)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25日將在台上映。「蝙蝠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以及初登場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一舉一動都掀起風暴話題,班日前自爆想偷走蝙蝠俠裝備卻被抓包糗翻天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每日鏡報》報導,班艾佛列克20日出席《蝙蝠俠對超人》紐約首映會時在紅毯受訪,儘管他已經飾演了人人稱羨的角色,但在片場就連他也很想把蝙蝠俠所有裝備帶回家。班透露,他最鍾情那台帥斃了的「蝙蝠車」,但要「偷偷」帶回家不被人發現實在太困難,他只好轉而偷其他「小玩意兒」卻還是被工作人員抓包,要這位大明星乖乖放回去,畫面相當引人發笑!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紐約首映會,(左起)蓋兒加朵、班艾佛列克、艾美亞當斯、亨利卡維爾、傑西艾森柏格。(圖/達志影像)

不過接下這樣的重大角色,班艾佛列克也坦言他心理壓力很大,「我想著,『天啊!我真的要這麼做了!』然後開始想到歷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方基墨還有導演等等,這真的很嚇人!」幸好從一開始的質疑和抨擊班都一一接受,到現在全球影迷萬眾期待,成功的下一任蝙蝠俠指日可待。

他也表示自己會接下蝙蝠俠角色,全因4歲兒子山謬(Samuel),不過兒子很不顧父子情面,直接選了超人那邊!班第一次帶兒子去片場探班,山謬一見到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整個眼睛發亮high翻,抓著老爸直呼:「爸爸!那是真的超人欸!真的超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