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進香就「消失」 雲林男墜圳溝亡身影曝光!

▲張男下車後,就重心不穩地跌落圳溝。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一名65歲張姓男子參加進香團,昨天下午與妻兒一同搭遊覽車到和美鎮慈惠堂參拜,張男下遊覽車後竟不見蹤影,同行的人急得到處找人,經廟方人員調閱監視畫面後,發現張男走下車就跌入車旁的四股圳,和美警分局與消防隊搜救1小時後,最後在下游200公尺處找到張男,送醫急救仍不治。

張男昨天與妻兒參加進香團,要到慈惠堂參拜,沒想到他下車後就不見蹤影;警方調閱廟方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當時張男是最後一人下車,疑似有喝酒或身體不適,搖搖晃晃地走到車身與排水溝中間,重心不穩地跌落一旁的四股圳,但因為附近都沒有人,沒有及時被發現;經過警消人員1小時的搜救,最後在四股圳下游200公尺處找到張男,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仍宣告死亡。

▲最後張男在下游200公尺處被找到。

和美警分局和美派出所長鐘健行表示,該輛遊覽車停靠在慈惠堂對面道路,緊鄰四股圳,即使圳溝旁設有水泥護欄,但張男仍從水泥護欄中間空隙滑落四股圳,法醫今天初步相驗張男有酒味,目前已採樣送毒物檢驗,這起意外真正原因仍需等待進一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