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返印地安泉 小威冠軍仍未開張

▲小威對艾薩蓮卡扮鬼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還是未能獲得重返印地安泉後的首冠,決賽被白俄羅斯好手艾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以兩個6-4橫掃搶走冠軍金盃。

2001年小威在印地安泉摘冠,但當時姐姐在四強與她相遇時因傷退賽,結果飽受現場觀眾噓聲,大威與父親在觀眾席上甚至聽到不少針對種族的攻擊言論,讓姊妹倆很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威家姐妹開始抵制印地安泉網賽,去年小威率先回歸,結束長達15年的抵制,大威今年才重返此站,但於第一輪就落敗出局,小威則睽違16年再闖女單決賽。

不過小威在決賽打得並不順利,在氣溫攝氏33度的戰場上,出現33個非受迫性失誤,氣得她在休息區摔爛自己的球拍。

由於2014年受傷,艾薩蓮卡2015年賽季未有突出表現,曾一度登上球后的她,排名也跌出前10,不過今年有所回升,不過她對小威很有一套,目前4場勝利都來自決賽,也讓她世界排名升上第8。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