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肚就能伸縮自如!萬代開賣《海賊王》橡膠果實食玩

文/史黛拉

日本超火紅漫畫作品《海賊王》憑著超高人氣不僅被改編成動畫、劇場版熱播,周邊商品更是琳瑯滿目,這次官方和萬代(BAIDAI)聯手推出惡魔果實立體食玩「The Devil Fruit」第三彈,一起來看看吧!

▲主角魯夫意外吃下橡膠果實。(圖/截取自gamy.jp

《ONE PIECE》可說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筆下神作,從1997年於《週刊少年Jump》第一次刊載起,至今已將近快20個年頭。全新的航海世界觀,鮮明的人物性格以及劇情中出現的橋段,都十分讓人著迷。大家都知道漫畫中凡是吃下惡魔果實的人都能擁有巨大的能量,這次官方打造的便是主角魯夫吃下的紫色哈密瓜「橡膠果實」,吃下橡膠果實的人身體就能伸縮自如,如同橡膠般無限延展。

目前惡魔果實食玩系列有燒燒果實、手術果實及橡膠果實三款。其中橡膠果實已在3月18日開放預購,實際大小為直徑15公分,售價日幣3780圓(約台幣)。

※圖片來源:p-bandai.jp

關鍵字:航海王ONE PIECE魯夫伸縮自如萬代開賣海賊王橡膠果實食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