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小姐洋食屋扭蛋 難道這是暗示?我也好想當炸蝦~

文/抖宅

在這次第三彈的「洋食屋妄想小姐」推出之前已經有推出「第一彈壽司小姐」還有「第二彈的漢堡屋小姐」,抖宅都有參與到這兩波的樂趣 (*≧∪≦)每一款都喜歡~尤其最喜歡鮭魚卵軍艦壽司小姐了

▲第一彈推出的壽司小姐,超性感

▲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彷彿可以看到oo

▲海苔壽司彷彿就像游泳圈一樣遮的非常剛好,壽司小姐露出雪白肌膚!

這波推出的「妄想小姐洋食屋」有抱著大尾炸蝦還有蘆筍培根,還可以翹腳泡在咖哩裡面,不過這次主題用「洋食」又是這麼大隻的炸蝦,難道這是在暗示什麼...?! ヘ(゚∀゚ヘ)

翻開蛋包飯的妄想小姐好像在說:「你好了沒?準備吃我了嗎?」

把炸蝦夾在兩腿中間,讓人燃起收藏的衝動啊!我一定要扭到這隻(認真發誓)

還有一款是被義大利麵的綑綁的妄想小姐XD

不過抖宅覺得這次推出的妄想小姐跟食材的設定肯定有加上觸手或是繩缚mode!不然我怎麼都會看到一堆附加畫面啊WWW

抖宅決定要把洋食屋完整收藏!是說...不知道何時可以等到女體盛的妄想小姐(不要揍我)

※以上公仔資訊參考於takaratomy-arts妄想おねえさん@twitter

關鍵字:扭蛋妄想日本收藏kuso炸蝦公仔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