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謙卑新人王 陳又瑋與同梯共享榮耀

陳又瑋。(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隊上有3名新人王熱門人選,陳又瑋從沒想到自己是獲獎人,被通知當選時,還瞪大眼睛說:「真的嗎?」隨即笑開懷說:「冠軍比較重要!」

幫助南山高中奪下隊史第7冠,隊上高一生有「雙塔」吳沛嘉、張鎮衙,尤其張鎮衙八強場均10.9分、4.6籃板,還可送出1.4次助攻,一度是呼聲最高的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我覺得新人王獎項一定是我們(南山)的拿,但很意外是我。」陳又瑋覺得,與張鎮衙、吳沛嘉一起獲獎也算合理,「很開心,其實我們是一起拿到!」

 

104學年HBL個人獎項冠軍戰MVP 吳季穎(南山高中)/彭曉彤(淡水商工)籃板王/后 孫思堯(松山高中)/林蝶(滬江高中)助攻王/后 王偉丞(青年高中)/彭曉彤(淡水商工)抄截王/后 高國豪(松山高中)/彭曉彤(淡水商工)火...

HBL高中籃球聯賽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陳又瑋透露,其實HBL季初認為三民家商的唐維傑新人王機率最高,但三民無緣四強,失去角逐資格後,才認為一定會由南山的球員拿到。

第一年打HBL,就在決賽中出場,對手又是難纏的松山高中,還一度從領先被逆轉,他笑說:「真的以前到現在沒碰過這種狀況,緊張是一定的,但還是要想辦法穩住!」

首度打冠軍就這麼刺激,陳又瑋說:「我想這對我籃球經驗是很大的幫助,畢竟以前沒碰過這種局面,絕對有加分作用。」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南山高中陳又瑋新人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