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被國中生牽紅線 「我朋友是gay,可以在一起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煎熬弟」鍾明軒2012年翻唱李佳薇的《煎熬》爆紅,常在網路上分享表演影片,尤其擅長性感甜美的女團舞,日前還大方公開性向「男女通吃」,坦蕩性格吸引不少粉絲。不過,他近日在升學博覽會擔任主持人,碰到一位國中女生試圖介紹gay友人給他,還被問「是1還是0」,令他哭笑不得。

▲「煎熬弟」鍾明軒大方公開性向是男女通吃。(圖/取自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目前就讀高職演藝科班,19日跟同學一起到升學博覽會招生,除了擔任主持人也表演舞蹈,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其中,一位國一女學生跑來問他:「哥哥!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他雖嚇了一跳,仍冷靜回答自己是雙性戀,未料對方又說:「我同學是gay,你可以跟他在一起嗎?我想幫他介紹。」鍾明軒只好客氣表示「可以認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意外的是,女學生問完性向仍不減好奇,接著又問鍾明軒「那你是1還是0?」超直率的問題令他哭笑不得,只能開玩笑回答:「0.5啦!妳才7年級怎麼懂這麼多……」他事後在臉書分享這段對話,忍不住感嘆現在小孩都超早熟,也笑說小妹妹很可愛,但「好像懂太多,長大還得了」,引發網友爆笑。

▲鍾明軒分享跟國中女學生的對話。(圖/取自鍾明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