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錢再賺就有」 何盡平拚奧運移訓「撩落去」

▲2016萬金石馬拉松何盡平國內男子組第1名(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既然要做,就做下去了。」取得8月里約奧運馬拉松參賽資格,我國長跑好手何盡平,日本4個月移地訓練就要成行,不過自己得負擔其中兩個月的開支,但為了奧運,何盡平硬著頭皮也「撩落去」。

上個月底才在金門馬拉松半程馬拿下男子組總排冠軍,20天後何盡平再戰萬金石馬拉松全馬,以2小時30分46秒蟬聯國內男子組冠軍寶座。對於成績他還可以接受,因為重點是5個月後的體壇盛會里約奧運,「就是當作訓練來跑,按照教練的訓練模式,做些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盡平的4個月移訓計畫,分為兩階段,4月8日至5月3日中華田協計畫將他與我國另外3位取得奧運馬拉松門票女將,謝千鶴、陳宇璿、許玉芳一同送往日本移訓,短暫歸國後,何盡平自己再接續展開6月至7月底的移訓。

最後衝刺階段,必須先把家庭和妻小放一邊,何盡平做好心理準備,「出去就是練習,沒有什麼好想的了。」至於經費,在這緊要關頭已經不是重點,「錢,再賺就有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