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曬帥兒「鮮肉」照 小V寶萌笑:快幫我換尿布!

▲徐若瑄曬帥兒「鮮肉」照,小V寶Q嫩手腳笑容超療癒。(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在2015年8月誕下兒子Dalton(李V寶),由於是高齡產婦,所以花了更多時間調養身體,以及積極運動恢復苗條身材,時隔1年3個月,她12日宣告復工,家庭、工作兩邊跑,行程十分忙碌。她20日PO出寶寶照片,兒子衣服還沒穿,看著她笑個不停,粉絲直呼見到了「極品小鮮肉!」

徐若瑄兒子Dalton還沒穿上嬰兒服,僅披著斑馬紋的外衣,露出肉肉小手臂和一雙腿,以及健壯小胸肌,趴在嬰兒床一直抬頭看著鏡頭,而且不斷地呵呵笑,留言寫道「媽咪您不要再逗我笑了,麻煩快點幫我穿尿布了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V寶呵呵笑個不停,配上留言「快幫我穿尿布!」逗笑大批粉絲。(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網友讚小V寶POSE太帥了,「這根本就是男模的態度」,孩子的笑容超療癒,稱讚「將來長大一定是萬人迷」,有人形容「這才是人間極品小鮮肉」、「性感小肉團」,還有人見到Q嫩的手腳就忍不住想「啾啾」,粉絲稱讚天真無邪的萌樣超可愛,寶寶還沒長大已經俘虜大批男女粉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