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上海開唱男生舉手留電話 指定「任賢齊」款老公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丁噹推出第8張個人專輯《當我的好朋友》行程滿檔,她19日抵達上海站舉辦巡迴演唱會,將舞臺、服裝、曲目等各個環節全面升級,演唱當天恰好是情人節週末最後一天,她也當場舉辦聯誼,曝光自己的擇偶條件,指定要任賢齊款的好老公。

▲丁噹開唱換上多套華麗禮服。(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全新巡演「我愛你戀習曲」19日抵達上海,一開場便現身在巨型玫瑰花座之中,身穿「白色之戀鏤空裝」,背後只有幾片花瓣點綴,美肌線條性感破表。除了展現勤奮健身的好成果,她還化身成龐克風格的「搖滾黑天鵝」,站上三公尺的升降舞臺,讓大家不由地回憶起《蒙面歌王》比賽時丁噹的精彩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五年前,丁噹第一次站上臺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任賢齊就是她的特別來賓;五年後,她再度請來一路見證她成長的「大哥」任賢齊當上海站嘉賓,兩人一起合唱《心太軟》、《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我是一隻魚》等多首小齊哥的經典作品,讓歌迷大呼驚喜。

▲▼丁噹19日在上海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任賢齊「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丁噹更在演唱會上害羞自爆:「小齊哥顧家、愛妻愛小孩,是我未來選擇另一半的標準。」聽到此話,讓他直呼「壓力都來了!」而他知道女方忙著宣傳專輯沒有時間談戀愛,靈機一動在現場當起媒人,要台下單身男性都舉手,演唱會結束後到後台留電話,沒想到連帶女友的男生都舉起手起來,讓丁噹哭笑不得。上海演唱會過後,丁噹「我愛你戀習曲」巡迴將於5月21日唱響高雄巨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