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淡商連2季封后 教頭陳美莉心境大不同

▲淡商封后。(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淡水商工在HBL女子組最終決賽以69比49、20分差血洗南湖高中封后,這是她們繼90、91學年度後首次2連霸,相較於上季粉碎永仁3連霸美夢奪冠時激動落淚,淡商教頭陳美莉這次淡定許多,不過她仍感性表示,「謝謝孩子把我推到小巨蛋,很久沒有連霸了。」

儘管8強複賽打得有些跌跌撞撞,首戰爆冷輸給普門高中,最後2戰一場敗給上屆亞軍永仁、一場險勝南湖3分,但淡商總決賽找回衛冕軍風采,先在4強賽狂勝受食物中毒所苦的普門高中41分,冠軍戰又以20分差收拾首次打進總決賽的南湖,成功完成2連霸,拋下勝利的彩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淡商教頭陳美莉被子弟兵高高拋起,她賽後笑說,「我叫她們不要再拋了!」回顧球隊的連霸路,她坦言受到傷兵影響,確實頗為辛苦,「謝謝孩子把我推到小巨蛋。」

相較於去年奪冠時落淚,陳美莉這次淡定許多,她表示上季面對的是挑戰3連霸的強敵永仁,心情自然不同,她開玩笑說,「我自己也曾帶隊奪下3連霸,不希望這個紀錄被追平。」

▼淡商封后,把教頭陳美莉高高拋起。(圖/記者游郁香攝)

關鍵字: HBLHBL&JHBL淡商陳美莉運動人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