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猛獅」潘武雄雙長打 統一獅5局5比0領先中信

▲鄭凱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20日在新莊球場交手,統一獅洋投吉爾5局好投,搭配潘武雄敲出全壘打及三壘安打帶動攻勢,5局結束以5比0領先中信兄弟。

鄭凱文1局上連續解決2名打者,但下一棒潘武雄本季首打席就轟出陽春彈,助統一獅先馳得點。統一獅2局上攻勢再起,統一獅新秀鄭鎧文把握生涯首打席,擊出強勁三壘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這是他的生涯首安,隨後買嘉儀獲得觸身球保送,郭阜林再補上2分打點二壘安打,助統一再進帳2分,統一以3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凱文3局上回穩,連續K掉唐肇廷、潘武雄,演出「3上3下」;4局上,陳鏞基擊出中外野飛球直擊全壘打牆,形成深遠二壘安打,接著鄭鎧文、高國慶連續內野滾地球,都有推進效果,讓陳鏞基跑回統一獅第4分。

5局上,潘武雄鎖定第1球,將球敲往中外野全壘打牆上,形成三壘安打,接著鄭凱文保送飛力士,鄭凱文這時投出暴投,讓統一獅再下一城。鄭凱文前5局投得很吃力,被擊出5支安打,其中包括潘武雄的陽春砲和三壘安打,奪6次三振,有1次保送,失5分。

中信兄弟打線受制於統一獅洋投吉爾,他共被擊出4支安打,有2次保送,1次三振,儘管林威助從吉爾手中敲出2支安打,但隊友沒有延續攻勢,5局結束中信兄弟仍掛蛋。
 

▲統一獅隊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信兄弟鄭凱文吉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