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自己的飼料錢自己賺? 凱旋跳蚤市場驚見狗狗「乞討」

▲市場角落驚見狗狗乞討,紙板上還寫著:「自己飼料自己賺」引起正反兩面網友熱議。(圖/網友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在市場角落乞討的不是人而是可愛的狗狗,你會有什麼反應?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高雄凱旋跳蚤市場裡,有一隻狗狗被拴在路旁,跟前擺了一個塑膠盒子,上方還用紙板寫著「自己飼料,自己賺!」讓網友笑翻。

照片一PO上臉書,立刻萌翻網友,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愛的哈哈哈」、「哥靠的是自己」、「好有志氣的狗狗」、「狗狗的臉也太兇了吧!」還有網友笑罵:「好手好腳的,怎麼不去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認真探討狗狗出來乞討是否妥當,有網友質疑「這樣的做法會不會引起大家仿效,甚至變本加厲?」、「那些錢也是進了飼主的口袋,還不如直接給牠飼料比較實際」、「你養不起我幫你養,不要這樣讓狗狗風吹雨淋的!」

不過一名目擊網友表示:「狗狗的主人就在旁邊做生意,對這隻狗狗也很不錯,還給牠吃麵線糊,希望大家就當娛樂笑笑吧,別太認真了!」

關鍵字: 狗狗乞討市場高雄凱旋跳蚤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