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布神擺設! 你找得到垃圾桶在哪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


▲垃圾桶到底在哪裡?(圖/翻攝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就是要有許多好笑的小插曲來撫慰生活上的挫折與壓力,一名網友在Dcard po出與妹妹的對話,這篇短短的文章吸引大批網友一同尋找「垃圾桶到底在哪?」

這PO文名為「垃圾桶放在桌子下啊!」原來是來自原PO妹妹借電腦的對話,原PO指出,妹妹跟他借電腦準備大學個人申請面試的備審資料,妹妹可能是檔案處理好了要丟資源回收,但是在桌布上找不到資源回收桶,便問哥哥「欸你的垃圾桶在哪?」

哥哥回「在桌子底下啊!」妹妹便解釋「我是說電腦桌面的垃圾桶!」沒想到哥哥還是回同一句「就放在桌子底下!」妹妹這下才終於找到哥哥電腦桌面的資源回收桶,一看,還真的在桌子底下,妹妹這才無奈的問哥哥「....你有事嗎?」

文章在Dcard引起熱烈討論,更有一堆網友留言跪求桌布照片,有趣的畫面讓網友直說「神擺設!這桌布太強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