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沒祝福「隆詩」婚被轟! 曬照碎閨蜜反目傳言

 
我會聽話的 吳奇隆哽咽許諾劉詩詩

感動到哭啊~~四爺好浪漫❤❤❤(羊羹)【延伸閱讀】劉詩詩踩花海出嫁 吳奇隆哭了「我會聽話的」許誓詞http://star.ettoday.net/news/666294?from=fb_et_star吳奇隆 吳奇隆台灣後援會 #吳奇隆 劉詩詩(Cecilia) 劉詩詩-詩舞翩翩台灣分會粉絲團 劉詩詩台灣粉絲團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因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火,2015年領證結婚,20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兩人在演藝圈的好人緣,讓沒去到現場的藝人,也透過網路祝賀,微博上一片祝福聲,不過,和劉詩詩曾是好友的楊冪卻被網友揪出沒給過一句祝詞,衰被轟「小氣」。

▲劉詩詩、吳奇隆大婚,許多藝人都到場祝福。(圖/翻攝自謝曉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奇隆、劉詩詩2011年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火,2015年領證結婚,20日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一大早進行迎娶儀式,兩人在演藝圈交友廣闊,多位藝人到場祝福,而沒能親自現身的,也都透過網路轉發祝賀,不過曾是和新娘劉詩詩形影不離的楊冪,卻被網友指出從傳出結婚喜訊到補辦婚禮,都沒給過一句祝福,遭轟「太小氣」,楊冪甚至因而上了熱搜榜,不過也有粉絲為偶像叫屈,認為賀詞不一定要公開在網路上說。

▲楊冪和劉詩詩曾是形影不離的閨蜜。(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楊冪和劉詩詩因《仙劍奇俠傳三》合作相識,兩人一度是形影不離的閨蜜,常在微博上曬出遊照,但後來各自因《宮》、《步步驚心》大紅之後,事業忙碌且雙方作品風格類似,常被拿來比較,漸漸形成競爭對手的態勢,後來也就漸行漸遠,曾經如膠似漆的姊妹情似乎也不復見了。

▲楊冪在微博上祝福劉詩詩和吳奇隆。(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不過,楊冪已於稍早在微博上貼出「隆詩」婚宴伴手禮盒的照片,並標記了吳奇隆和劉詩詩,留言祝福:「親愛的妹妹,祝福、幸福、快樂!」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