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小時刷新世界紀錄! 當「沙發馬鈴薯」耍廢也會累

▲5位年輕人挑戰「沙發馬鈴薯(couch potato)」的世界紀錄成功。(圖/翻攝自《kuri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耍廢也是很累的!奧地利首都維也納上周舉辦一項「沙發馬鈴薯(couch potato)」挑戰賽,入選的5名年輕人必須整天坐在電視前耍廢,最後19日(當地時間)他們以92小時成功打破《金氏世界記錄》。

據奧地利網站《thelocal.at》、《kurier》報導,這項活動由奧地利的LG公司主辦,吸引超過400人在臉書報名,最後選出4男1女共5名年輕人一起挑戰這項任務。他們從上周起坐在維也納一間商店的玻璃櫥窗內,主辦單位提供舒適的沙發躺椅,他們則必須當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不停地在沙發上看電視。

為了振奮精神和體力,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咖啡、提神飲料、和健身車讓選手使用。而選手們也可以在每小時休息5分鐘,去上廁所、沖澡或是起身動動筋骨。最後在19日的下午,他們以92小時打破2014年加拿大人創下的91小時記錄,成為世界上連續看電視看最久的一群人。該活動策劃人阿諾德(Moritz Arnold)表示,「其實到了最後,他們看起來都很累了。」不過他也補充,這項紀錄已獲金氏世界紀錄認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