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達加斯加》狐猴又要落跑了? 跳上駕駛座握方向盤

▲嘖...被發現,計畫又失敗了。(圖/翻攝自Clay Electric Co-op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達加斯加的狐猴來偷逃亡的交通工具了?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電力公司的抄表員在卡車上發現一隻環尾狐猴。這隻狐猴直挺挺地坐在駕駛座,手還抓著方向盤,見到抄表員回來還生氣地對他「嘶」地哈氣,對峙了好久終於投降到車廂坐了一陣子,最後不情願地離開。

電力公司17日將照片PO上網,當時抄表員把車停在路邊到附近記電表,回來就看到狐猴站在打開的車窗上,接著跳進駕駛座,他想著該怎麼辦的同時,狐猴也不客氣地對著他嘶吼。過了好一陣子,狐猴才爬到車廂的工具箱裡,抄表員馬上進到車裡把窗戶關起來,一直等到狐猴走了才敢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local10》,這名抄表員覺得事情的經過真的太搞笑了,同事們都說當初應該要跟狐猴來張自拍照。許多網友也幫狐猴配上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的狐猴主題曲「I Like To Move It」,覺得是要偷交通工具逃跑卻被攔截了。不過狐猴通常分布在馬達加斯加,怎麼會有狐猴在街上出沒也令人匪夷所思。

▼嗨,載你一程?(圖/翻攝自Clay Electric Co-op臉書)

關鍵字: 環尾狐猴馬達加斯加狐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