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南韓巨乳妹玩很大 19禁節目「含太深」當場笑噴口爆!

 

▲韓妞19禁節目飲料罐「含太深」笑噴口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19禁深夜節目「NO MORE SHOW노모쇼」內容大膽,繼日前找來穿短裙的正妹模仿男女嘿咻姿勢後,又再度推出新招,這次找來一群低胸爆乳小模玩起嘴含乒乓球、抬腿穿絲襪等暗示性意味濃厚的遊戲,再次引發話題。

短短3分多鐘的節目片段,找來6位身材火辣穿著低胸運動內衣的正妹,大玩綜藝節目闖關遊戲,正妹們必須用嘴咬出浮在水面上的乒乓球,接著單腳脫掉腳上的及膝絲襪,再替男工作人員手上的假人腿穿上絲襪。

由於全程不能使用雙手,正妹們只好奮力開腿猛夾,想盡辦法替假人腿穿絲襪,坐在對面的男性工作人員臉紅心跳。最後一關則是嘴咬飲料瓶,在最短時間內喝光飲料,有一名正妹還因為飲料瓶含太深,心急嗆到當場噴汁,讓在場眾人笑翻。

該影片雖然沒有露出任何不雅畫面,但充滿暗示性意味的遊戲闖關內容,仍舊獲得網友關注,影片上傳後至今已超過62萬觀賞人次,只能說深夜19禁節目真是魅力無法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