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深夜K歌落淚吐心聲 被老爸1秒惹怒

▲Selina深夜K歌吐心聲,被老爸惹怒。(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Selina任家萱日前無預警自爆和阿中結束夫妻關係,雖然離婚協議書還沒簽,但小倆口現在已經分居,把重心轉移在工作和家人身上。她最近和家人一同在家K歌,忽然有所感觸,也將心得和大家分享。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 19日深夜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她和家人合照,媽媽與妹妹都拿著麥克風,看起來唱得十分盡興,照片一出,許多粉絲馬上按讚留言,她被大家的熱情感動直說「真想直播」,嘴裡雖然嚷嚷「週末不睡覺你們都在幹什麼!」最後卻忍不住說:「深夜感性了我~就算不直播你們也應該知道,我,謝謝你們」。

▲Selina和妹妹任容萱感情好。(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除此之外,Selina也分享了自己每唱必哭的歌曲,就是溫嵐的《同手同腳》,而任爸任媽的愛歌則是《男人心女人情》,不過,她卻在深夜被爸爸氣到,原來是因為任爸一開口就比較姊妹倆的臉蛋差很多,「你說我氣不氣!還不是你生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